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韩总统弹劾案最快或10日宣判 民众将举行周末集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7-03-03 15:06:34 字号:A- A+

    中新网3月3日电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弹劾案最快或将于10日宣判,随着这一日期越来越近,韩国民间团体将在周末举行集会,预计引发大规模对决。

    据报道,当地时间4日下午6时,“朴槿惠政权下台非常国民行动”团体将在首尔钟路区光化门广场,举行“第19次泛国民行动日”烛光集会。

韩总统弹劾案最快或10日宣判 民众将举行周末集会

    该团体主张宪法裁判所必须弹劾总统朴槿惠,并称应该延长特检组调查时间。对于韩国总理黄教安决定不再延长特检组调查期限一事,该团体称其为 “国政垄断附逆者”,并要求黄教安辞职。

    集会结束后,该团体将在青瓦台和总理公馆、宪法法院附近进行大规模游行。

    另一方面,反对弹劾团体“为驳回总统弹劾的国民总动员运动本部”将在同一天下午2时左右,在德寿宫大汉门前举行“第16次太极旗集会”。

韩总统弹劾案最快或10日宣判 民众将举行周末集会

    此前,韩国支持和反对弹劾总统朴槿惠的两派民众3月1日在首尔市中心分别举行大规模集会,警方以车辆分隔两派集会,双方没有发生严重冲突。

    目前,韩国宪法法院正闭门评议国会弹劾总统一案,有望本月13日前做出宣判。同时,“亲信干政”特检组的调查活动2月28日正式结束,对朴槿惠以嫌疑人身份立案并移交常设检察机关处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