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法国总统选举:菲永和勒庞或将面对警方调查

来源:中新网 作者: 2017-03-04 16:15:57 字号:A- A+

  中新网3月4日电 综合报道,法国总统选举还有50多天就要举行,右翼候选人菲永和勒庞却可能面对警方调查,独立参选人马克龙的胜算加大。

  报道称,曾在民调中领跑的法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菲永陷入为家人虚设国会职位“领空饷”丑闻后,不仅党内60多名成员表明无法再支持他竞选总统,警方也于2日突击其住所。

  不过菲永坚持自己没有违法,并誓言继续参加4月23日的总统选举。

  极右翼政党国民阵线主席、总统候选人勒庞则在2日丧失欧洲议员的豁免权,这为法国的刑事调查扫清了障碍。

资料图:法国大选候选人菲永。(图片来源:路透社)

  资料图:法国大选候选人菲永。(图片来源:路透社)

  勒庞因曾在社交网站推特发布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组织处决人质的照片而受到法国检方的司法调查。若定罪,她可能入狱3年和罚款75000欧元。

  勒庞竞选团队指欧洲议会此举“荒谬和有问题”。目前在民调中领先的勒庞也说,刑事调查是企图破坏其选情的“政治举动”。

  在2月28日至3月2日间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菲永的支持率为19%,落后于勒庞的的27%及马克龙的24%。

  多个调查也显示,5月7日的第二轮投票将是马克龙与勒庞对决,预料马克龙将胜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