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埃及赦免200余名非法抗议者 穆巴拉克将在其列

来源:中新网 作者: 2017-03-14 16:00:40 字号:A- A+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埃及总统塞西于当地时间13日赦免了200余名罪犯,这些人被指在2013年参与非法抗议活动。同一天,埃及检方也下令批准释放前总统穆巴拉克,结束其3年的牢狱生涯。

  2013年7月,塞西领导的埃及军方解除前总统穆尔西职务,并以违反抗议法的罪名逮捕、关押了大批街头抗议者。

资料图:穆巴拉克

  资料图:穆巴拉克

  报道称,此次共有203人获得赦免,他们年龄多在20至60多岁,其中包括在2013年参与抗议活动的穆尔西支持者。

  3月13日当天,埃及开罗地区检方也宣布消息,2011年下台的前总统穆巴拉克将于近日刑满释放。2014年5月,穆巴拉克曾因挪用公款罪被判处3年有期徒刑。

  据介绍,现年89岁高龄的穆巴拉克目前在开罗的一家军医院服刑。他的律师表示,在健康状况许可的情况下,穆巴拉克可随时回到住所。不过,为配合案件相关调查,目前他尚不能离开埃及境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