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国际刑警组织对朝鲜籍男子死亡案嫌疑人发布红色通缉

来源:中新网 作者: 2017-03-16 15:29:09 字号:A- A+

国际刑警组织对金正男案嫌犯发布红色通缉令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路透社和新加坡亚洲新闻台消息,国际刑警组织于当地时间16日,对朝鲜籍男子在马来西亚死亡案的4名朝鲜嫌疑人发布红色通缉令。

  据报道,国际刑警组织表示,对相关嫌疑人发布红色通缉令,同时寻求对他们进行引渡,或是类似的法律行动。

  报道还称,与朝鲜籍男子在马来西亚死亡案有关联的4名男子,于今年2月13日逃离马来西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