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美务卿或宣布制裁涉朝中国公司 中方:不公平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7-03-17 10:43:41 字号:A- A+

美务卿或宣布制裁涉朝中国公司 中方:不公平

  蒂勒森 资料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国务卿雷克斯蒂勒森15日正式开启他的亚洲三国行程,首站抵达日本。17日结束在韩国的访问后,蒂勒森将展开为期两天的中国之行。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3月16日报道,美国一高级官员称,蒂勒森可能在此期间向中国传达美国将对与朝鲜进行贸易往来的中国公司与银行增加金融制裁的消息。

  对此,中国外交部亚洲司司长肖千在接受CNN采访时回应称,“我们希望美国不会这样做,这么做不公平,也是不对的。这并非处理问题的正确方式......蒂勒森两天内即将访华,让我们拭目以待,看他如何与中方沟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景行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