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巴黎奥利机场传枪声:男子抢夺士兵枪支被击毙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7-03-18 16:31:14 字号:A- A+

    中新网3月18日电据法新社援引官员消息报道,当地时间18日,法国巴黎奥利机场(Orly airport)发生枪击事件,一名男子因抢夺士兵枪支被击毙。目前,机场已经被疏散。

巴黎奥利机场传枪声:男子抢夺士兵枪支被击毙

资料图:巴黎奥利机场。

    此前,多家外媒援引目击者消息称,奥利机场传出枪声,警方行动正在进行。社交网站上的视频显示,机场已经被疏散。

    另据俄罗斯卫星网消息,警方特别部队已经抵达现场,以检查这名男子是否有同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