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孟加拉国极端组织遭清缴时制造爆炸 致4死40伤

来源:中新网 作者: 2017-03-26 16:30:36 字号:A- A+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孟加拉国警方表示,东北部希耳赫特市(Sylhet)当地时间25日发生两起威力强大的爆炸,造成4人死亡和超过40人受伤。政府军突击队正在当地扫荡一个极端分子藏身巢穴。

  警方说,距离极端分子藏身地数百米处发生“威力强大”的爆炸,攻击目标是警察以及围观突击队扫荡1栋5层公寓大楼内激进分子行动的数百名群众。

  希耳赫特警方发言人穆萨(Zedan Al Musa)告诉法新社,“至少有4人丧生,包括1名警察在内”,并称另有42人受伤,伤者包括十多名警察及安全官员。

  希耳赫特医学院附设医院急诊室医生伊斯兰(Atiqul Islam)表示,多名伤者情况危急。

  突击队在与藏身希耳赫特1栋5楼建筑内极端分子交火并僵持30多个小时后,25日在装甲运兵车支持下发动突击。受困建筑物内的78人,稍早已被突击队救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