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美承认打击极端组织行动已造成至少229名平民死亡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陆佳飞、周而捷 2017-04-03 08:46:01 字号:A- A+

    新华社华盛顿4月1日电 (记者陆佳飞、周而捷)美国国防部1日说,美国主导的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军事行动自2014年发动以来已造成至少229名平民死亡。

    美国国防部当天发表声明说,美国主导的打击“伊斯兰国”国际联盟在今年2月对位于伊拉克北部重镇摩苏尔附近的“伊斯兰国”目标进行的3次轰炸中,造成4名平民死亡,另有2人受伤。声明说,从2014年8月至今年2月,美国主导的这一国际联盟的军事行动已造成至少229名平民死亡。

    声明说,截至目前,该国际联盟仍在对另外43起可能涉及平民死亡的军事行动进行调查,包括今年3月17日发生在摩苏尔的一起空袭。美国媒体援引伊拉克目击者和国际人道主义组织的话报道说,那次空袭或造成约200名平民死亡。

    2014年8月,美国开始在伊拉克境内对“伊斯兰国”目标发起空袭,并于当年9月把空袭范围扩大到叙利亚,同月美国等国组建打击“伊斯兰国”国际联盟。截至今年2月,国际联盟在叙利亚和伊拉克总共实施了超过1.8万次空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