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日驻韩大使抗议慰安妇铜像无果空岗85天后返韩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7-04-04 12:04:23 字号:A- A+

 

抗议韩国撤去慰安妇铜像无果 日本驻韩大使空岗85天后今晚返韩

  日本驻韩大使长岭安政

    【环球网报道】韩联社4月4日报道称,据外交消息人士透露,离岗85天的日本驻韩大使长岭安政将于4日下午从东京羽田机场出发,当晚抵达韩国金浦机场。

    为抗议韩国民间团体在日本釜山总领事馆前设立“慰安妇”和平少女像,日本政府1月6日宣布召回大使长岭安政。长岭安政于1月9日回国,至今已离岗85天。长岭安政抵韩后是否会发表立场仍是未知数。

    日本外务大臣岸田文雄3日下午在外务省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为对韩国将于5月初举行的总统选举提前做准备,敦促韩方履行《韩日慰安妇问题协议》,日本政府决定让驻韩大使返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景行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