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乐天集团会长辛东彬因涉嫌非法请托 接受检方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7-04-07 15:36:05 字号:A- A+

    中新网4月7日电据韩媒报道,乐天集团会长辛东彬当地时间7日上午9时15分许,以参考人身份前往检察厅接受调查。

    据悉,韩国检方对辛东彬的调查聚焦于乐天向米勒和K体育财团捐出115亿韩元并返回其中部分捐款的有关情况。

乐天集团会长辛东彬因涉嫌非法请托 接受检方调查

检方怀疑乐天以捐款为代价,向前总统朴槿惠进行免税店许可等请托。

    此前,检方本月2日传唤参与财团捐款过程的乐天集团社长苏镇世进行了调查。上月,检方还对乐天免税店社长张善郁进行了传唤调查。

    有分析认为,继SK会长崔泰源之后,检方传唤乐天集团会长辛东彬进行调查,对大企业的行贿疑惑调查似乎已进入收尾阶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