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金正恩妹妹现身朝高层活动 系9个月后首露面

来源:海外网 作者: 2017-04-11 07:38:06 字号:A- A+

10日朝鲜最高人民会议代议员参拜万寿台,红圈标出人物为金与正

10日朝鲜最高人民会议代议员参拜万寿台,红圈标出人物为金与正

    海外网4月11日电韩媒援引朝中社消息称,4月10日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召开前一天,金正恩的妹妹金与正同参加会议的代议员一致,参拜万寿台并给金日成与金正日铜像献花。这是她时隔9个月首次露面。不过,朝中社在报道中并未提及其姓名。

    朝中社10日公开的照片显示,参加第13届最高人民会议第五次会议的代议员们参拜万寿台,并向金日成与金正日的铜像献花。金正恩的妹妹金与正手持鲜花,站在队列的第二排,她身穿黑色正装,头发用发带束起,随队列一起前行。

    位于第一排的是朝鲜最高层的干部,分别为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朝鲜内阁总理朴凤柱、朝鲜人民保安部部长崔富一、朝鲜统战部长金英哲等人。

10日朝鲜最高人民会议代议员参拜万寿台,红圈标出人物为金与正

10日朝鲜最高人民会议代议员参拜万寿台,红圈标出人物为金与正

    据悉,这是金与正时隔9个月首次公开露面。上次露面是在去年6月29日,她参加了第13届最高人民会议第四次会议的正式活动。

    韩媒称,金与正数月未曾露面,有猜测认为她在治病或因怀孕未出。但是10日公布的照片上并未发现异常之处。

    2014年3月朝鲜选举产生了687名最高人民会议代议员,金与正未入选。而在去年召开的第13届最高人民会议第四次会议上,韩媒猜测她获得了因代议员缺席产生的席位。

    朝中社在当天的报道中,称呼出席活动的代议员为“党和国家的负责人”,但并未提及金与正。

    据海外网此前报道,朝鲜将于本月11日在平壤举办第13届最高人民会议第五次会议。4月11日也是金正恩被推举为劳动党第一书记的5周年纪念日。(编译/刘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