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外媒:美军“炸弹之母”炸死至少90名武装分子

来源:中新网 作者: 2017-04-16 08:54:41 字号:A- A+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军日前在阿富汗楠格哈尔省阿钦地区针对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投放了有“炸弹之母”之称的GBU-43炸弹。根据阿富汗官员15日公布的消息,有至少90名“伊斯兰国”武装人员在这次空袭中丧命。

  据报道,阿富汗阿钦地区官员称有至少92名“伊斯兰国”武装人员在美军13日的这次轰炸中丧命,楠格哈尔省当局给出的人数为90人。

  此前,阿富汗国防部在14日宣布美国动用的“炸弹之母”在阿东部打击“伊斯兰国”武装。根据当时的消息,有36名武装人员在此次袭击中毙命,没有平民伤亡。

  “炸弹之母”是美军在作战中所用最大的非核武器炸弹。13日的这次空袭也是美军首次在实战中动用这种大型炸弹。

  美国国防部说,这次空袭旨在最大限度降低在楠格哈尔省作战的美国和阿富汗士兵伤亡风险,同时最大程度杀伤“伊斯兰国”人并破坏其设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