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阿富汗军事基地遭塔利班袭击致逾140死 全国哀悼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7-04-23 16:09:22 字号:A- A+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外媒23日报道,阿富汗军事基地遭塔利班袭击事件的死亡人数增至至少140人,阿富汗总统加尼宣布,23日举国为遇难士兵降半旗哀悼一天。

据悉,遭到攻击的医院,总共有四百床,是喀布尔最大的军医院,恐部分子在早上九点闯入,他们都穿着医师袍,见人就开枪,医生、病患都无法幸免。

    加尼22日到遇袭的马扎里沙里夫(Mazar-i-Sharif)军事基地探访后做出这项宣布。他也和安全部队高级官员召开紧急会议,并下令“严正调查此事”。

    塔利班武装人员21日乔装成军人袭击阿富汗国民军驻北部巴尔赫省马扎里沙里夫基地,造成至少140名士兵死亡、60余人受伤。

    塔利班的发言人扎比胡拉较后发布声明称,此次袭击是针对多名塔利班头目在阿富汗北部被杀而展开的报复行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