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金正恩:朝鲜以自己的方式生产可保证丰衣足食

来源:新华社 作者:程大雨 吴强 2017-04-24 16:10:18 字号:A- A+

    据朝中社23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近日强调军队后勤保障方面自给自足的重要性,并表示朝鲜以自己的方式生产可保证丰衣足食。

    报道说,金正恩近日在视察人民军航空与防空军4·22泰川养猪厂时说,该厂使用国产设备,实现高水平的科学化、现代化和集约化,是朝鲜畜产品基地的“样板”,也保障了飞行员的食品后勤供应。

    金正恩还赞扬人民军在实现劳动党国产化方针方面起着带头作用,表现出很好的爱国主义精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