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杜特尔特表示将在南海问题上与中国保持对话

来源:新华社 作者:袁梦晨 2017-04-28 06:54:28 字号:A- A+

    新华社马尼拉4月27日电(记者袁梦晨)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27日表示,菲律宾将会继续在南海问题上与中国保持对话,因为对话才是解决南海问题的最佳途径。

    杜特尔特当天在与到访的文莱苏丹哈桑纳尔·博尔基亚举行会谈后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他不会在东盟峰会期间提及所谓的“南海仲裁案”。

    杜特尔特还表示,在东盟峰会期间他可能会提议就“南海行为准则”框架草案进行讨论。

    第30届东盟峰会于26日至29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举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景行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