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英首相府附近逮捕一持凶器男子 现场遗落刀具

来源:央视 作者: 2017-04-28 08:10:09 字号:A- A+

    央视快讯:英国警方在距离首相府唐宁街百米开外的地方逮捕一名持有凶器的男子,现场遗落有两把刀具。

1

    图片来源:英国天空电视台

1

    图片来源:英国天空电视台

图片来源:英国卫报

    图片来源:英国卫报

    北京时间27日22:48更新:据BBC报道,伦敦警方称该男子预谋实施恐怖袭击。

    据英国警方称,当地时间周四下午3点左右(北京时间27日晚间10点左右),英国议会大厦附近的英国白厅,一名手持凶器的男子被英国警方逮捕。据目击者描述,在白厅附近的地上遗落有两把刀具,其中一把是大的面包刀。英国警方称没有人员伤亡。

    继上月22日英国议会大厦恐袭事件发生后,英国议会大厦周围及白厅内外的警力都有所加强。本周四是6月8日英国大选前英国议会的最后一个开会日。

1

    另据英国天空电视台报道,男子被捕的地方距离英国首相府唐宁街仅百米开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景行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