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美军卡尔文森号航母行踪确认 经由长崎逼近朝鲜半岛

来源:参考消息网 作者: 2017-04-29 15:56:05 字号:A- A+

资料图片:美国“卡尔·文森”号航母。

    参考消息网4月29日报道境外媒体称,美军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战斗群,正逐渐驶近朝鲜半岛水域,在29日上午,已经靠近日本西南部的长崎。

    星岛环球网4月29日援引《日本放送协会》报道,在当地时间早上六点半,拍摄到卡尔文森号在长崎附近水域航行。美军在28日也发布视频,指卡尔文森号航母战斗群,正在日本与菲律宾之间的菲律宾海航行,逐渐驶近朝鲜半岛水域,并与日本海上自卫队的驱逐舰会合。韩国军方早前表示,卡尔文森号将会联同已抵达韩国的密歇根号核动力潜艇,与韩军举行联合演习,向朝鲜展示实力。

    卡尔·文森号航母行踪此前曾误报

    4月8日,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发布消息称,“卡尔·文森”号航母战斗群离开新加坡往北航向西太平洋海域。

    此举被解读为美国应对朝鲜威胁之策。本月15日,朝鲜在平壤举行规模庞大的阅兵式,并在16日试射导弹失败。

    而实际上,此时卡尔·文森号正在通过巽他海峡,与朝鲜半岛海域相差约5600公里。

    这一消息引发外界指责,称美方信息传达错误,误导盟国。

    不过白宫发言人否认了上述指责,反而将所有问题推向国防部身上,称问题是因为太平洋司令部过早宣布,以及国防部长马蒂斯的错误解释导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