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韩媒:韩国济州岛迎五一假期 中国游客降八成

来源:央视新闻 作者: 2017-05-02 08:24:59 字号:A- A+

  中国赴韩游客近期显著减少。图为今年3月,首尔著名购物区明洞的游客数量明显不如以往。(韩联社)

中国赴韩游客近期显著减少。图为今年3月,首尔著名购物区明洞的游客数量明显不如以往。(韩联社)

    参考消息网5月1日报道 韩媒称,济州观光协会预测,从4月29日开始到5月9日为止,到访济州岛的游客有望达到48.8万人次。这一数字比去年同期的49.14万人次下降了约0.7%。其中,韩国游客有望达到45.2万人次,大约占93%;外国游客有望达到3.6万人次,约占7%。韩国游客量将比去年(38.1万人次)增长18.7%,相反外国游客量将比去年(11.1万人次)下降了67.5%。

    韩国《中央日报》网站4月29日报道,这主要是受到了中国游客减少的影响。中国五一劳动节假期期间(4月29日至5月1日)到访济州岛的中国游客人数将从去年的2.8万人次减少到4960人次,下降82%。中国反对部署“萨德”系统,各旅行社向本国国民销售的韩国旅行产品陆续下架。

    日本在4月29日(植树节)、5月3日(宪法纪念日)、5月4日(国民休息日)到5月5日(儿童节)也是黄金长假,但因为韩半岛政局不稳,日本游客将比去年减少67.4%,这也是造成外国游客数减少的原因之一。

    来源:参考消息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