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韩首部反“萨德”电影将上映称萨德影响全国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晨 2017-05-05 08:07:11 字号:A- A+

韩首部反“萨德”电影将上映称萨德影响全国

  《蓝蝴蝶效应》海报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王晨】据韩国《韩民族日报》5月4日报道,由韩国电影导演朴文七(音)执导,记录星州居民反对部署“萨德”斗争的电影—《蓝蝴蝶效应》将于25日公映。该影片介绍了星州居民在2016年7月(韩美)决定在星州部署“萨德”后直到现在, 9个月时间的艰苦斗争。“蓝蝴蝶”象征着和平,源自星州居民进行反“萨德”斗争时,系在胸前的蓝色丝带。

    电影中,星州居民高喊“不仅在星州,‘萨德’不能在韩国任何地方部署”。通过记录星州居民反“萨德”斗争,影片表达了“萨德”不单纯是某个地区的问题,而是影响整个韩国的问题。

    该影片时长93分钟,是韩国首部描述“萨德”问题的记录片,受邀参加第18届全州国际电影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景行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