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美国将与沙特签超千亿美元军火大单 其中含萨德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宏彬 2017-05-14 09:15:11 字号:A- A+

    [超千亿美元!美国要和沙特签军火大单]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出访沙特阿拉伯前一周,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美国白宫官员12日向媒体吹风说,美国与沙特“接近”达成一系列总额超过1000亿美元的军售协议。这名白宫官员说,这一揽子军售协议可能持续10年,最终合同总金额很可能超过3000亿美元。美国将帮助沙特提高国防能力,但同时也要确保以色列在这一地区的军事优势。(记者王宏彬)特朗普外访“首秀”选沙特,果然是个商人的选择!

美国将与沙特签超千亿美元军火大单 其中含萨德

    [有“旧账”,也有“新货”,还包括“萨德”] 这些军售项目既有前任留下的“旧账”,也有特朗普政府准备的“新货”。消息人士说,拟售武器装备的清单中,包括“萨德”防空导弹系统、步兵战车、自行火炮、精确制导弹药、作战指挥和通信软件,还包括4艘多用途战舰以及相应的售后服务和零部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