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利比亚防长疑私下令轰炸致141人死亡 已被停职

来源:新快报 作者: 2017-05-21 16:31:42 字号:A- A+

  利比亚“国民军”19日说,受其控制的一座南部空军基地18日遭另一支武装袭击,致使141人死亡,其中包括平民。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总理法耶兹?萨拉杰当天宣布暂停国防部长迈赫迪`巴加迪的职务,并强调他本人没有指示国防部实施这次打击。

  遇袭的是布拉克?沙提空军基地,驻扎在那里的是利比亚“国民军”第12旅。

  “国民军”发言人艾哈迈德?米斯迈里说,141名死者中有103人是“国民军”成员,其中大多数人属于第12旅。

  “国民军”由利比亚退役将领、世俗势力代表人物哈利法?哈夫塔尔领导,其势力范围主要在东部地区。按照英国《卫报》的说法,“国民军”并未承认获联合国支持、设在首都的黎波里的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

  路透社分析,这次袭击令利比亚东、西部武装达成不久的停火协议受到冲击。“国民军”已经宣布打算对南部城市塞卜哈等地发起报复性空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