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韩亲信门进展:法院拒绝签发对崔顺实女儿逮捕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7-06-03 15:28:55 字号:A- A+

    中新网6月3日电据韩媒报道,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对检方提出的对亲信干政事件主谋崔顺实女儿郑某的逮捕令进行审核后,于当地时间3日凌晨1时30分许,决定拒绝签发逮捕令。

    报道称,法院认为,从嫌疑人的涉罪原委和程度来看,目前难以接受检方要求签发对郑某的逮捕令。

韩亲信门进展:法院拒绝签发对崔顺实女儿逮捕令

当地时间5月31日,崔顺实女儿郑某抵达韩国仁川机场。

    此前,检方认为,郑某涉嫌违法进入梨花女子大学就读,接受三星电子公司提供的特惠和贿赂以及用非法手段将财产转移到海外藏匿等,并向法院提出了签发逮捕令申请。

    郑某获释后对记者说,进入本人根本不想进入的大学而得罪周围人,也给学生们带来负面影响,对此感到遗憾,并向大家道歉。

韩亲信门进展:法院拒绝签发对崔顺实女儿逮捕令

    郑某于5月31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机场转乘飞机时,被韩国检方拘留。抵达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后,立即被押送至首尔中央地方支检接受调查。

    郑某表示,对母亲和朴槿惠之间发生的事一无所知,对目前的情况感到“委屈”。她还称对被质疑接受三星特殊待遇不太知情,把责任推给母亲崔顺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