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伦敦市中心发现可疑包裹警方称与恐怖主义无关

来源:央视新闻 作者: 2017-06-09 08:45:21 字号:A- A+

伦敦市中心发现可疑包裹警方称与恐怖主义无关

  现场图

    最新消息:有照片显示,警方在现场逮捕了一人。警方随后表示,这起事件与恐怖主义无关,现场也没有人员伤亡。目前,事件已经基本平息,现场封锁随之解除,查令十字街地铁站也重新开放。(央视记者康玉斌)

    据英国媒体快讯:英国警方称在伦敦市中心特拉法加广场附近发现可疑包裹,已经封闭了相关街道。

    另据英国每日电讯报:伦敦警方临时封闭了特拉法加广场及查令十字街两个地铁站。

    报道称,此前伦敦桥的恐怖袭击对选情还是有很大影响的。接连出现恐怖袭击以后,民众都希望强有力的领导出现。目前来看,保守党留在执政的位置上对于英国安全是有利的。

    据悉,英国大选投票今日拉开帷幕。投票将从当地时间8日早上7点整(北京时间今日14点)开始,持续到当地时间8日晚10点整(北京时间9日凌晨5点)结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景行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