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伊朗5架飞机援助卡塔尔90吨食品 包括水果蔬菜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7-06-12 07:02:39 字号:A- A+

伊朗5架飞机援助卡塔尔90吨食品 包括水果蔬菜

6月5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民众在超市大量购买生活用品

    据法新社11日报道,伊朗国营的伊朗航空公司新闻发言人证实,伊朗目前已经派出5架次航班,向处于“断交危机”的卡塔尔提供了90吨的食品,主要是水果和蔬菜。

    伊朗方面表示,如果卡塔尔提出食品援助的请求,伊朗还会提供帮助。另据伊朗塔斯尼姆新闻通讯社报道,载有350吨食品的3艘船只也已从伊朗代耶尔港驶出驰援卡塔尔。英国《每日电讯报》11日报道称,在卡塔尔的海陆邻国沙特、巴林、阿联酋宣布对卡塔尔关闭领空后,伊朗向卡塔尔增开了100架次航班。

    连日来,卡塔尔外交大臣穆罕默德接连出访寻求支持。10日,穆罕默德结束对德国访问抵达莫斯科,与俄外长拉夫罗夫举行会谈。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拉夫罗夫呼吁阿拉伯国家保持团结,共同打击恐怖主义。他说,俄方已经准备好斡旋这次断交风波,但前提是得到相关各方的同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