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东航巴黎至昆明航班突遇气流 逾20名乘客受伤

来源:云南网 作者: 2017-06-18 15:49:57 字号:A- A+

  [摘要]东航称机组按程序进行了处置,航班安全落地昆明,云南公司已安排相关医疗服务。院方也证实的确有部分乘客已送到医院急诊室。伤情暂时不明。

  最新消息:@中国独家报道:【东航巴黎至昆明航班因气流颠簸致逾20人受伤】综合有关方面消息,18日东航巴黎至昆明MU774航班飞行途中突遇气流颠簸,造成旅客逾20人受伤,航班已安全落地昆明,伤员已送到医院救治。具体受伤人数仍在统计核实中。

东航巴黎至昆明航班突遇气流 逾20名乘客受伤

截图

  云南网讯 6月18日,云南网收到网友爆料,称今日8:56降落长水机场的一架东航航班因气流颠簸,致11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目前伤员被送往医院。

  记者从东方航空云南分公司证实,今日,东航云南公司巴黎至昆明航班飞行途中突遇气流颠簸,机上部分旅客不适。机组按程序进行了处置,航班安全落地昆明。云南公司已安排相关医疗服务。

  随后,记者联系了相关医院。院方也证实的确有部分乘客已送到医院急诊室。伤情暂时不明。

  云南网记者将持续关注此事。(记者 彭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