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FBI宣布:涉嫌绑架章莹颖嫌犯系1名白人男子

来源:央视新闻 作者: 2017-06-30 08:54:40 字号:A- A+

FBI宣布:涉嫌绑架章莹颖嫌犯系1名白人男子

  章莹颖。资料图

    #北大女硕士在美失联# #寻找章莹颖# 截至29日,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已在美失踪20天。她于6月9日下午两点在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UIUC)附近失联。日前案件获得突破,FBI宣布已找到章莹颖失踪前乘坐的汽车。监控录像显示,涉嫌绑架章莹颖的犯罪嫌疑人是一名白人男子,嫌疑人曾驾驶一辆黑色轿车在周边区域兜圈。中国网友们通过微信和微博等社交媒体支援章莹颖家人,全力寻找她的下落。大家都期盼莹颖能平安归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景行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