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承认俄干预大选令其获胜 批俄造不稳定

来源:参考消息网 作者: 2017-07-07 15:55:06 字号:A- A+

特朗普承认俄干预大选令其获胜 批俄造不稳定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

    参考消息网7月7日报道外媒称,美国总统特朗普7月6日承认,俄罗斯可能干涉了2016年的美国总统选举,使他得以胜选。不过,其他国家也可能参与其中。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7月6日报道,特朗普说:“我简单地说,我认为很可能是俄罗斯,也可能是其他国家。我不会具体地说,但我认为很多人参与其中。”

    《联合早报》7月6日另一篇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会晤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前一天,罕见地批评俄罗斯的行为是“制造不稳定”的行为。

    特朗普7月6日访问波兰时说,美国正与盟国合作以应对“俄罗斯的行动及其制造不稳定的行为”。

    特朗普预计7月7日和8日两天出席在德国举行的二十国集团会议,并将与普京会面。

    来源:参考消息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景行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