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寻找章莹颖赏金增加 章父:找不到她我不会离开美国

来源:中国侨网 作者:黄惠玲 2017-07-15 15:38:48 字号:A- A+

寻找章莹颖赏金增加章父:找不到她我不会离开美国

    章莹颖父亲章荣高(右一)14日宣布,将提供女儿下落线索的奖金,提高到五万元。(美国《世界日报》 伊大警局直播视频截图)

    中国侨网7月1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香槟伊利诺大学失踪中国女学者章莹颖的父亲章荣高,14日与“香槟郡防止犯罪计划组织”(Champaign County Crime Stoppers Plan) 一起宣布,将把提供章莹颖下落线索的奖金,从4万元(美元,下同)增加到5万元。章荣高说,如果能找到章莹颖并把她安全带回来,家人会还会考虑提供额外奖金,“希望大家帮忙,尽快找到女儿带她回家。”

    “防止犯罪计划”主席海克(John Hecker)表示,这是该组织成立31年以来,最大的一笔奖金,而这些奖金全来自于民众的热心捐款。他也提到,这笔5万元悬赏,与FBI提供的一万元奖金为两笔不同的奖赏。

    章荣高在14日的简短谈话中表示,知道女儿被绑架时,心里非常痛苦,但还没有找到章莹颖前,仍旧期待女儿逃过此劫安全回来,他说很想要带她回家。章荣高还说,章莹颖是家人的骄傲,努力坚强善良,她一心想尽快完成学业,回到中国担任大学老师,一方面赚钱支持家人,一方面教育下一代,“我知道莹颖想和家人永远在一起,如果找不到她,我不会离开美国。”他也感谢各界的帮助,他铭记在心。

    章莹颖男友侯霄霖在说明会中,以英文表示,调查人员能够逮到绑架章莹颖嫌犯,归功于香槟地区民众的热心提供讯息,他们很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像上次一样提供讯息,让他们可以找到章莹颖。

    章莹颖小姨之前曾向记者提到,6月19日他们决定把大家在GoFundMe上所捐献的款项,拿出四万元作为悬赏提供章莹颖讯息奖金时,多位机构人员曾向他们说,这是有史以来最大笔的奖金,“一定可以找到章莹颖”,因此让家人对找到章莹颖信心大增,不过,到7月14日,仍旧没有她的下落。

    如果民众有关于该案的线索向“防止犯罪”提供,可电(217)373-8477,或登录,或通过“P3 Tips”的免费手机应用软件联系当地警方,民众也可匿名提供信息。(黄惠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