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沙特王子打人视频曝光惹众怒!国王下令逮捕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余鹏飞 2017-07-21 08:27:10 字号:A- A+

沙特王子打人视频曝光惹众怒!国王下令逮捕

    【环球网报道 记者余鹏飞】沙特阿拉伯国营电视台新闻频道报道称,利雅得警方奉沙特国王之令逮捕了一名王子,因其殴打并辱骂市民的视频广为流传。

    据法新社7月20日报道,社交媒体上流传的王子打人视频中可以清晰看到王子的样貌,王子本人参与殴打并辱骂受害人的暴力行为。

    沙特阿拉伯国王萨勒曼发布命令,要求立即逮捕王子萨乌德·本·阿卜杜勒 — 阿齐兹·本·穆萨伊德并将其与所有在滥权违法的耻辱视频中出现的人关进监狱。

    利雅得警方逮捕该王子的视频也在网上流传。这名现年27岁的王子首次出现在官方媒体的新闻中。

    报道说,很多沙特人正在庆祝王子被抓。

    这已不是第一次对沙特王室犯法成员的法律行动。去年十月,一名涉嫌谋杀案的沙特王子被处以死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景行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