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法国总参谋长辞职 马克龙保证国防预算以收复军心

来源:环球网 作者:赵怡蓁 2017-07-21 14:31:56 字号:A- A+

法国总参谋长辞职 马克龙保证预算以收复军心

    法国当地时间7月19日,该国国防总参谋长皮埃尔-德-维利耶(Pierre de Villiers)因反对政府削减国防预算的决定而辞职,令总统马克龙面临就任以来首场危机。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7月20日报道,法国当地时间7月20日,即德-维利耶辞职的第二天,马克龙致力于重新征服法国国防官兵的心和思想,多次对该国军队的行动表示赞赏,并在国防预算上做出保证。

    20日,马克龙前往位于法国东南部的伊斯特尔空军基地看望官兵,以期稳定军心。他向基地的官兵们表示,他清楚国家是欠着他们的。他深深地尊敬和信任法国军队,希望他们拥有完成任务所需的资源。

    马克龙指出,他不许任何人说,财政预算决定有损于官兵们的安全。他还重申,2018年,法国的国防预算将由2017年的327亿欧元(约合人民币2568.59亿元)增加到342亿欧元。他并强调,2018年,除了国防部,任何其他部委的预算都不会增加。2025年以前,法国的国防预算会增加到GDP的2%。这位人气总统补充说,这是他做出的承诺,他会兑现自己的承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