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国际刑事警察组织怀疑173名“人弹”威胁欧洲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丹 2017-07-23 08:29:08 字号:A- A+

  国际刑事警察组织散发一份173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人员的名单,怀疑这一极端组织在正面战场溃败后,上述人可能在欧洲国家发动自杀式炸弹袭击。

  英国《卫报》21日报道,名单内容包括嫌疑人姓名、加入“伊斯兰国”时间、可能的最终落脚点、嫌疑人母亲姓名以及相关照片。每名嫌疑人有相应的身份号码,以便国际刑警组织成员能将数据同当地数据库整合起来。

  国际刑警组织要求其成员提供每一名嫌疑人的相关信息,比如过境次数、犯罪记录、生物特征数据、护照号码、社交媒体活动以及旅行历史。

  这些信息将被录入国际刑警组织的自动搜索工具数据库,目的是将某些嫌疑人纳入更高级别观察名单。

  这份名单由美国情报部门根据打击“伊斯兰国”行动中获得的信息制定。

  尽管尚未有证据显示已有名单上的人进入欧洲,但共享这份名单足以显示欧洲面临的反恐压力有多大。(陈丹)【新华社微特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