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最新统计:青岛230名游客在九寨沟确认平安!

来源: 作者: 2017-08-09 15:46:26 字号:A- A+

    据中国地震台发布2017年08月08日21时19分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附近(北纬33.2度,东经103.88度)发生7.0级左右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

    市旅游发展委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成立了由委主要负责人担任组长,分管领导和各相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应急工作领导小组。会同各区市旅游部门发挥行业监管微信、安全应急平台、拨打电话等各种渠道沟通作用,立即组织调查全市旅游团队在九寨沟及周边景区情况。

    截至目前,我市共有24家旅行社及门市部的230名游客在震区,未接到游客伤亡报告,各团队正在按照当地政府统一指导下有序撤离。同时,持续关注震区情况,督促其他旅行社做好计划行程调整。(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赵文源 李沛 通讯员 朱义宝)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