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批准三周临时预算案 美政府停摆结束

2019-01-26 15: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1月26日电 综合报道,白宫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批准临时预算案至2月15日期满,政府创纪录的35天停摆状态结束。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

不过,白宫发言人萨拉·桑德斯表示,特朗普准备在美墨边界筑墙,不管民主党人在临时预算法期满后的立场如何。

桑德斯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写道:“总统21天后,就将与民主党人携手或独力着手筑墙。需要解决的唯一问题是:民主党人是否愿意得到什么,或者什么都得不到。”

特朗普25日同意签署为期3周的预算法,结束了一系列联邦部门停止运行35天的状态。预算没有包含特朗普申请在与墨西哥边界筑墙的资金。特朗普只承认做出了某种让步,是出于对那些无薪人员的关心才做出的决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