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英媒:NASA称有望“很快”发现火星生命

2019-02-26 06:43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2月25日新媒体专电 英媒称,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局长吉姆·布里登斯廷说,可能很快就会发现外星生命。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2日报道,布里登斯廷当天在华盛顿对听众说,他的专家团队可能会有历史性的发现。

在他发表这番讲话前不久,美国航天局刚刚宣布,他们的“机遇”号火星探测器任务结束。

他的信心来自此前在火星上的三个发现:甲烷和其它被认为是生命构成部分的有机分子,以及火星南极下面的水。

报道称,美国航天局的“火星2020”探测器将于2020年7月开始执行任务,预计将于2021年2月抵达目的地。

报道称,这不是他们唯一的努力。本月早些时候,布里登斯廷重申了美国航天局在2028年前重返月球的计划,这次他们计划在那里“停留”。

布里登斯廷表示:“这一次,当我们前往月球时,我们将会留下来。我们不会只留下旗帜和脚印,然后回家再等50年才去。”

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2017年说,他希望让美国人重返月球,并在那里为最终的火星任务奠定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