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美众议院投票通过3万亿美元援助方案

2020-05-16 14: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5日,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了一项总额超3万亿美元新冠疫情援助方案,旨在给医疗工作者、小企业、失业人群等提供援助。

据报道,投票以208:199通过,共有14名民主党人反对了该方案。不过,此前参议院共和党人及美国总统特朗普已明确表示反对这一方案。

报道称,这项新方案将令国会应对疫情的财务支出规模增长超一倍,其内容包括向遭受疫情冲击最严重的州和地方政府拨款近1万亿美元。迄今为止,疫情已导致美国144万人感染,至少8.7万人死亡。

方案还包括750亿美元用于新冠病毒检测,向每个美国家庭直接支付最多6000美元,以及向美国邮政服务提供250亿美元等。

另外,众议院当天通过决议,允许那些处于隔离状态,或者因为其他原因受疫情影响的议员们通过代理人远程投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