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美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6.9万例 累计逾335万例

2020-07-12 08:06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海外网7月12日电 根据worldometer网站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7月12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3352554例,累计死亡137376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69754例,新增死亡病例856例。

疫情较严峻的佛罗里达州新增确诊病例10360例,累计确诊为254511例;新增死亡95例,累计死亡4197例。得克萨斯州新增确诊病例7085例,累计确诊为258161例;新增死亡65例,累计死亡3215例。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6个州的新冠肺炎病例数自上周开始大幅攀升。而位于新一波疫情中心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市却坚持开放迪士尼公园,对此,包括一些主题公园工作人员在内的大约1.9万人签署了一份请愿书,要求迪士尼公园推迟重新开放。

从7月开始,佛罗里达州每天报告的新冠肺炎病例数已经超过了任何一个欧洲国家在疫情最严重时的数字。本周早些时候,该州每日监测的阳性率为19%,是全美最高的。此外,据报道,根据对过去两周和之前病例数量的分析,美国44个州的新冠肺炎病例数量总体上仍呈上升趋势。(海外网 杨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