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6.6万例 累计逾354万例

2020-07-15 06:43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海外网7月15日电 根据Worldometer网站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7月15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3540928例,累计死亡139108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66937例,新增死亡病例927例。

美国密歇根州近日再次出现聚集性感染事件。据当地卫生部门13日介绍,目前已有43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与7月初举行的一场大型派对有关,大部分感染者都是15岁到25岁的年轻人。当地卫生官员已要求参加这一派对的所有人进行自我隔离,并对自己进行14天的症状监测。“这是一个非常清晰的例子,说明这种病毒传播的速度有多快,在很短的时间内有多少人会受到影响”,该县卫生官员说。

据悉,这已不是密歇根州在疫情期间首次发生聚集性感染事件。CNN在7月2日曾报道,位于密歇根州立大学校园附近的一个酒吧出现聚集性感染。酒吧所在地英格汉姆县卫生部门发言人表示,至少152个确诊病例与该酒吧有关。(海外网 张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