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孟加拉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累计超70万 全国“封城”

2021-04-15 07:16 来源:央视
分享到:

孟加拉国卫生服务总局当地时间4月14日发布新闻通告,过去24小时,孟加拉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185例,累计确诊703170例。新增死亡病例96例,突破单日新增死亡病例数新纪录,累计死亡9987例。新增治愈病例5333例,累计治愈591199例。

14日是孟历新年,为控制疫情,孟加拉国政府宣布从4月14日开始实行为期7天的更加严格的全国“封城”措施,号召民众居家过节,不必要不外出。孟加拉国的国内航班和国际客运航班停航,城际火车、轮船和公共汽车停运。“封城”第一天,首都达卡的主要街道设立了检查岗,执勤的军人和警察负责询问过往车辆外出原因。(总台记者 于广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