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国华大厦B座26层昨失火4人受伤 消防队员面罩让孕妇

来源:青岛早报/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3-03-29 22:28:10 字号:A- A+

    3月29日15时,闽江路与山东路交界处国华大厦B座26层失火,经消防部门全力扑救,已于17时20分扑灭。

    国华大厦B座26楼的青岛瑞丰祥工贸有限公司一储存工艺品房间起火。事故致4人受伤,其中2名公安民警,1名物业工作人员,1名百洋医药有限公司(国华大厦B座27层)职员。目前,1名公安民警正在抢救治疗,其余3人在住院治疗。

    失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张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