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揭秘青岛洗车业乱象 无证经营盗取地下水(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01 11:12:00 字号:TT

揭秘青岛洗车业乱象 无证经营盗取地下水

    乱象三 随意抽取地下水偷水洗车

    据了解,洗一辆小车大约要25升水,大车或者特别脏的车要更多一些。按此算,如果一个店每天大约洗五六十辆车,每天要用水2.5吨,按照自来水公司的规定,洗车行业的用水属于特殊行业用水,每立方米7元。而此处的洗车点洗车价格仅为10元,如此大的用水量和高昂的价格为什么价格又这么低呢?

    “用那么多水洗一辆车才挣10,不赔吗?”“不用交水钱,我们挨边这几家店都用的地下水,电费一天也就花十几元,要是还得交水费,那洗一辆车至少得20元块。”记者看到,洗车点的工作人员一拉开电闸水管里的地下水就源源不断的流出来了。(记者 张力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