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自闭症日探访星星的孩子:出生遭弃养母患癌去世(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01 14:49:22 字号:TT

高老师说,小博成对颜色特别敏感,能迅速把不同颜色的玩具分类,对颜色的识别,他比常人强很多

小博成偶尔也会情绪失控,如果不高兴,他会咬自己的手“自残” 

    养母患癌离世

    2011年,在好心人的推荐下,鲁刚带着儿子来青岛治疗,在一家人的精心呵护下,小博成进步很大,能开口叫“爸爸、妈妈”。谁知祸不单行,2011年9月,鲁刚的妻子被查出癌症。回忆起那段日子,鲁奶奶再度哽咽。

    为了给妻子治病,鲁家几乎家徒四壁,所有能借的亲戚朋友全部借了个遍。鲁刚给一家企业开车,每个月收入2600元,这些钱就是他们唯一的收入来源。妻子化疗、儿子康复,鲁刚几乎被逼到了崩溃边缘。为了省钱,妻子病重期间也不住院,一家人蜗居在湛山附近的一个小阁楼里,每日的饭菜就是白菜、馒头。

    2012年6月,妈妈撒手人寰,爸爸鲁刚早出晚归,操持着整个家,奶奶成了小博成最亲的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