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自闭症日探访星星的孩子:出生遭弃养母患癌去世(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01 14:49:22 字号:TT

亲亲奶奶

据高青老师讲,小博成的时间概念“准得惊人”,4点半下课,如果4点29分放学,他都会不乐意。当然,他不会看表,也没有手机,全凭直觉、天赋

救救小博成

    救救小博成

    在采访中,鲁奶奶对记者说了这样一句话:“这些都是命中注定,如果孩子没救了,那也就不努力了;现在孩子每天都有进步,我们只要还有一口气,就得给他治,他是我唯一的孙子。”

    现在,困扰鲁家的唯一的难题就是——钱。为了给妻子、儿子治病,鲁刚早已竭尽全力,现在外边还欠十多万的债。儿子在康复中心治疗,每月要花费2400元,2012年的费用,一位好心人给垫付了,今年的费用,仍然欠着。

    如果有好心人想帮助小博成,请拨打15066295780,联系高老师。(记者 王安 张力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