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开发区一油罐车与客车相撞 致2死11人伤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新闻网-- 2013-04-02 18:23:43 字号:TT

    昨日凌晨2时15分许,在黄岛区黄山经济区驻地,一油罐车与一客车相撞,当场造成两人死亡,10余人受伤。受伤人员被迅速送往医院救治。经过全力抢救,送院救治的伤员中,有两人抢救无效先后死亡,其他10名伤员为轻伤。

    事故发生后,市政府、黄岛区、开发区有关领导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指挥救援,公安、消防、卫生、交通、环保等有关部门进行紧急处置。同时成立事故救助、事故调查、善后处置等专项工作小组

,开通绿色通道,全力救治伤员和处置善后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黄山镇驻地一油罐车与一客车相撞】青岛新闻网4月2日讯 今日凌晨2时15分许,在开发区黄山镇驻地,一油罐车与一客车相撞,造成2人死亡、1人重伤,10余人微伤,受伤人员被迅速送医院救治。公安、消防、卫生、交通、环保等有关部门立即赶赴现场紧急处置。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