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街头割腕只为挽回爱 男友无视始终不出现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4-03 05:53:33 字号:TT

    男友提分手,女子路边割腕,民警借联系其男友的机会夺下自杀刀片。被救后女子竟提出条件:男友不来不去医院,但她的寻死始终未能唤来男友。昨天凌晨,经医生检查,女子伤势并无大碍。

    女子深夜路边割腕

    前晚11时,在城阳打工的李先生下夜班后徒步回东旺疃社区住处,途经小区附近一十字路口,路边一女子正在打电话。“她大声哭嚷着,不一会就狠狠扣了电话,从口袋掏出一样东西放到手腕上。”李

先生说,他走近一看,是刀片!鲜血瞬间流出来,急忙上前劝阻。“走开,不用你管,不然我就死给你看!”女子怒视着他不让靠近,无奈只好报警。

    民警赶到,女子左手腕留下两道血痕,血还在流,右手攥着刀片。“你们不要过来,让我男朋友来,让他看着我死!”民警劝说分散她的注意力,借帮助联系其男友的机会慢慢靠近。“你再说一遍号码?听不清!”女子重复号码的瞬间,靠近的民警冲上前去,将刀片夺下。

    寻死唤不来男友

    可接下来,女子说什么也不肯去医院包扎,“男友不来,我就不去!”民警电话联系其男友,可好话说尽却换来电话挂断。最终,心灰意冷的女子终于上了警车。原来,28岁的常某来自日照,前年在城阳认识男友刘某。最近,两人总是吵架,几天前,刘某以感情不和提出分手,常某一时接受不了闹出这一幕。

    昨天凌晨,经医生检查,常某伤口并无大碍,只需简单包扎。临走时她表示,以后再也不会因感情的事犯傻。(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栾云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