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流亭机场向被围攻温州乘客致歉 将治理空手道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4-09 06:12:24 字号:TT

    近日,本报相继刊发了 “流亭机场非法拉客人员围攻乘客”的系列报道。昨日中午,被“空手道”围攻的温州乘客赵英男致电本报党报热线称,已接到机场方面的道歉电话,同时对机场“空手道”治理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赵英男告诉记者,近几日他一直在网上查看 《青岛日报》的相关报道,看到有关部门采取措施并取得一定效果后,他感到很高兴。他表示,机场方面昨日已正式向他道歉,他接受了道歉并希望机场

投诉电话以后能够真正发挥作用,认真对待乘客的投诉。

    青岛机场昨日也给本报党报热线打来电话,称已向赵先生真诚道歉,并表示机场对发生“空手道”围攻乘客的事件负有责任,机场方面正在积极采取措施进行整改。

    7日下午,流亭机场有关责任人来到本报党报读者接待室,对机场治理“空手道”等问题当面作出回复。机场有关负责人表示,“空手道”在机场范围内围攻追骂乘客,他们也很着急。但机场没有执法权,只能全力以赴配合相关部门执法,因此,彻底治理“空手道”很有难度。他们希望地方政府能够出面协调,建立一个责任明确、分工完善的体制,齐抓共管,有效遏制和杜绝“空手道”问题的出现和蔓延。

    对流亭机场“空手道”拉客行为的治理,本报将继续予以关注。(任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