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丽港酒楼关门老板跑路 几十员工聚集大厅讨薪

来源:QTV-- 2013-04-09 06:44:12 字号:TT

丽港酒楼关门老板跑路 几十员工聚集大厅讨薪

    今天上午,普集支路丽港酒楼的员工给我们打来电话,整个酒楼的员工都好几个月没发工资了,现在老板找不着,酒楼都关门了!记者随后赶到了丽港酒楼。

    在丽港酒楼大厅里,几十个员工满脸怒气的跟经理吵吵着:拖了我们好几个月的工钱,现在酒楼都关门了,还天天让我们干等,再这样下去,家里都揭不开锅了!一位管人事的员工告诉记者,酒楼有将近60名员工,或多或少都被拖欠了工资。老板姓周,广东人,去年4

月1号承包了这家酒楼,刚开始还好好的,可过完年之后,酒楼的生意不景气,大伙儿的工资也跟着没了着落。酒楼有难处大家都能理解,可大伙出来打工为的就是养家糊口,这么一拖再拖谁也受不了,厨房的几个员工一商量,不给工钱咱这活就不干了!后厨罢了工,整个酒楼只好无限期放起了大假。

    从此以后,大伙的主要工作也由厨师,服务员,变成了讨薪。现在,酒楼里只有周老板的这位亲戚在,大家每次想要个说法,得到的答复都是一个字:等!记者希望能与周老板沟通沟通,可这位经理对老板的电话和其他信息只字不提。只是一个劲的跟记者说,丽港酒楼旁边的高楼叫丽港酒店,只要丽港酒店退还押金,就可以发工资了。丽港酒店的管理人员告诉记者,这个丽港酒楼以前属于丽港酒店的一部分,去年承包给了青岛粤来悦好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双方盈亏自负,没有任何业务往来,至于押金,现在合同还没有到期或终止,肯定是不可以马上退还的。这些被拖欠工资的员工,他们也爱莫能助。无奈,大家只好向劳动监察部门求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