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富二代为吸引女孩跟社会大哥混 自办13家黄网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4-10 06:54:50 字号:TT

    “倒霉呗!”

    “为了短时间提高自己网店的点击率,我根本不知道这会是犯罪。”在看守所采访的半个多小时里,嫌疑人孙伟(化名)低着头不愿意面对记者。

    孙伟的胳膊上刺着一个大大的“沁”字,他说这个字是“心如止水”的意思。记者问他进来这么长时间了,有什么想法,他吐出了三个字:“倒霉呗!”

    20岁的孙伟在即墨是个 “富二代”,虽然他只有初中文化,因为家境殷实,开上了宝马车

,可他却开着宝马走上了邪路。

    从去年9月份开始,孙伟租用国外服务器开设了13家黄色网站,靠淫秽电影、图片及小说来赚取点击率,以便达到宣传自己服装品牌的目的。

    去年12月19日,公安部门将孙伟抓获,破获这一网上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我国《刑法》规定,传播淫秽物品的情节特别严重的,最高可判无期徒刑。

    “得知他的家庭背景时,我们也很震惊。”据办案民警介绍,谁也想象不到孙伟竟然是一个管理着13个色情网站的“网管”。

    “我办色情网站并不是全为了赚钱,主要目的还是为了宣传我的服装品牌,提高网店知名度。”孙伟告诉记者,通过网站的高点击量,加入广告联盟,一些网络赌博和高利贷公司以及卖迷药性药香水的商家也主动和他联系,打开页面,性药、赌博等广告随即弹出,每个广告他收取2000元到5000元不等,短短两个月就赚取非法收入3万多元。

    “当时只是觉得刺激好玩,并不知道这是一种犯罪行为,被抓后才知道的。”据孙伟交代,他把自己在淘宝网上的网店也链接到自己的黄色网站上,这样浏览色情网站的人还可以看到他的网店,可谓“一箭数雕”。

    跟着“大哥”混出名堂

    李华(化名)今年只有18岁,案发前他刚刚从某重点中学初中毕业,学习成绩属于中上等。李华的父亲开了一家很大的公司,母亲也有自己的生意,但父母离异。

    “我上初中的时候,每个月家里人都给我2000块钱的零花钱。没有钱了,我就问爸爸妈妈要,要了他们就给。”在看守所李华对记者说。

    父母离异后,李华以网吧为家,结识了一帮社会小混混,并在社会大哥的教唆下,先后疯狂盗窃10余起。

    “我不图盗窃物品卖多少钱,就是为图个痛快刺激。”对于盗窃,李华说,他也知道这样做是违法的,但他这样做就是为了一个目的——“跟着大哥混出名堂,这样就有女孩子追了”。

    在学校里他是最有钱的学生,这些钱让他享受到了很多同龄人不能享受的生活,“有好的手机我就去买,我有的是钱可以上网,我穿的都是名牌衣服。”

    虽然如此,但是李华仍感到不开心,在学校里,那些没他有钱的、学习不如他的男同学都有女孩去追,而他却没有。他看上的女生,没有一个能看上他。他得出的结论是自己没有“混出名堂”。

    混迹网吧,认识了一批“社会大哥”后,他认为,这些可以让他“混出名堂”。

    “这段时间我想了很多,都是钱把我害了。因为有钱,我有机会接触很多不该接触的东西,也沾上了那些不该有的习气。我出事后,父母很伤心,我感到对不起他们。”李华对记者说。

    好孩子突然去抢劫

    身为“富二代”,却因抢劫罪入狱,20岁的张晓(化名)坦言自己抢劫不是为钱,而是“玩网游入迷”。

    张晓家住在城阳,在他父亲开的工厂里上班,家境比较殷实。

    张晓是家中独子,在家备受宠爱,也很孝敬父母。张晓每月的收入大部分交给妈妈保管,从来没向家人要过钱。在工友的眼中,张晓为人豪爽,和大家关系都很好。

    就是这么个性格开朗的男孩,却做出一件让四周人大跌眼镜的事情。

    今年3月中旬,张晓驾驶一辆摩托车看见小华 (化名)提着手提包独自行走,便驾车靠近她,伸手去抢包。不料小华牢牢抱着提包不放,张晓强行把小华拉倒在地,拖行1米多远。张晓未能得逞,逃离现场。小华全身多处擦伤,构成轻微伤。

    “为什么要去抢劫?”面对记者的询问,张晓低头回答 “玩网络游戏入迷了”。

    据张晓的爸爸回忆,案发半年前,张晓忽然迷恋起网络游戏,业余时间都泡在网游上。一次偶然的机会,爸爸发现张晓玩的游戏很暴力,“全是打打杀杀的画面,很血腥、很恐怖。”他曾劝张晓不要再玩,张晓口头答应,却并没戒掉网游。

    张晓的家人以为,张晓去抢劫并不是为了钱,应该是玩网络暴力游戏后,深陷其中不能自拔,自己想去尝试一下游戏中的画面,才抢劫路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