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保洁大爷捡烟头遭横祸 肉身撞断拦车器(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4-11 05:43:47 字号:TT

保洁大爷捡烟头遭横祸 肉身撞断拦车器

保洁大爷捡烟头遭横祸 肉身撞断拦车器

  昨天上午8时左右,银川路动漫产业园63岁的物业保洁员孙大爷看见单位门口的地上有个烟头,走过去清扫,一辆崭新的银白色丰田轿车从银川路右转冲过来,顶着他又撞断单位门口拦车器。肇事司机的同事称,这辆丰田车刚买了两个月,司机还不是很熟悉车况,转弯急了才会发生车祸。

  “当时这辆银白色的丰田车沿着银川路自西向东行驶,这原本是上坡,但到了动漫产业园北门时右转

,变成了下坡,司机转弯转急了才会导致车祸。”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记者看到,一名60多岁的老汉倒在地上,身子下面压着原本立在北门口的拦车器,一辆崭新的银白色丰田车就停在老人身前。老人捂着自己的左大腿,疼得说不出话来。

  “老人是物业公司的一名保洁员,对工作很负责,看到大门口的地上不知道谁丢了个烟头,赶过去清扫,他根本就没想到这辆丰田车能撞过来。”围观的一名知情人称,丰田车顶着老人撞在单位门口的拦车器上,当时车速很快,幸好拦车器已经好几年了,底座已经锈蚀了,被车一撞就倒在地上,否则保洁员被车和拦车器“夹心”,后果不堪设想。120急救人员随后赶到现场,用夹板给老人固定了左腿,将他送上救护车紧急送往市立医院东部医院治疗。

  记者随后赶到市立医院东部医院,医生称老人的左大腿骨折。记者在医院见到了肇事的丰田车司机,但他不愿意多说。他的同事称,这辆丰田车刚买了两个多月,司机对车况还不是很熟悉,当时车主开车去动漫产业园上班,可能是转弯转得有点急,控制不好方向,才会撞上老人。交警正在进一步处理。(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