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提新车十天遭遇车祸 前轮变形车破相(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4-12 14:26:24 字号:TT

  晚报讯 市民王先生4月1日刚刚从4S店提出全新的三菱轿车,开了不到200公里就遇到了交通事故。前晚10时30分左右,王先生驾车从延安路左拐到延安一路时,被一辆出租车撞倒。

  前晚10时3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三菱轿车右前轮已经变形凹陷进去,出租车的前保险杠因为撞击也凹了进去,由于冲撞剧烈水箱也破了。“我4月1号才从4S店里提出来,里程表上还不到200公里。 ”轿车司机王先生觉得挺

气愤,因为自己沿着延安路向西行驶,到了这个路口左拐的时候速度并不快,没想到拐弯拐了一半,冲出来一辆出租车,把自己的车头撞得调转了90度。记者了解到,由于事发时路口为绿灯,所以应当是拐弯车辆让直行车辆,但是直行的出租车速度过快,此次交通事故双方各有责任。

  “责任是谁的倒不重要,关键是我新买的车,开了不到十天就被撞了轮子,哪怕是修好了也是故障车了。 ”王先生说,修好了之后也达不到新车零件严丝合缝的状态,开起来总是别扭。(记者 张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