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14岁少女网恋无业游民辍学 为爱私奔父亲暴怒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4-13 12:56:01 字号:TT

    老家在山东沂水的老房,最近放下了手头上的工作,整日奔波在青岛的大街小巷。目的只有一个:找回他年仅十四岁的女儿。像这样漫无目的地寻找,已经持续了十几天。市南、市北、四方、李沧,老房寻找女儿妞妞的脚步,从未停歇。

    向来对女儿疼爱有加的老房,十几天前却动手打了自己的心头肉。回想起那一幕,老房既自责又无奈。前不久,刚满十四周岁的女儿,通过QQ结识了一位年长她十岁的男友。未成年少女恋上无业

游民,辍学玩乐只为了爱情。如此畸形的早恋,哪个家长能够坦然接受?最终,女儿的叛逆和倔强,彻底激怒了老房。一气之下,他抄起鞋底痛打了女儿。可暴力没能解决问题,几天后,女儿竟然和那位男友“私奔”了。

    4月1号,当地警方在沂南汽车站的监控录像中,发现了妞妞和男友的身影。所有信息显示,两人的目的地就是青岛!之后,从公安机关那边得到的相关信息,更是让老房一家人的心,揪到了极点。女儿妞妞懵懂初恋的男友,竟然还有不良犯罪记录?!事不宜迟,老房的妻子、朋友们展开了搜寻。起初大家分头在青岛的大街小巷寻找,后来,妻子累倒了,住院了,老房只能放下手头繁忙的工作,也赶来青岛。在此期间,带走女儿的那个男人,还曾经接过老房的电话。

    等不到的电话,见不到的人。尚未成年的女儿,跟着一个无业游民,在青岛会住在哪里?靠什么生活?安全能能保障吗?妞妞的男友,曾经在四方区一家小旅馆里长期居住。只是眼下,已经不见了踪影。看来这条线索,是彻底断了。再看看女儿的qq,网名叫“全是他”。空间里记录的,也满是懵懂的初恋心情。记者注意到,4月9号中午到晚上,妞妞在网络上有频繁的更新。老房猜想,或许网吧,是女儿和男友经常出入的地方。

    不知不觉中,夜幕降临。又一天的寻找,无疾而终了。老房不甘心,想要再找一家,或许下一家,就有希望。老房的女儿名叫房雅楠,小名妞妞。今年十四岁,身高1米55左右。离家时身穿白色西装、红衬衣、牛仔裤、运动鞋。孩子,赶快回家吧,别再让爱你的父母,在等待中煎熬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